M01姜姜号

关于我的四月

关于我的四月,是这样子的。

从开篇的裸辞,兴奋的计划着去北京见面,然而错过了清明节的假期,发现健康宝有了弹窗,于是退掉了车票,取消了预定的酒店。

开始游荡在招聘软件里,从一开始的筛选,投递,石沉大海或者那句“祝您找到合适的工作”。

回想起来当时为什么要裸辞,一方面现有的工作和找工作,这两者不能兼顾,另一方面,确实想要停下来休息一下。但始终没能修炼到面对未知的未来且没有收入的现状而无动于衷。

也难免焦虑,为着我才25岁,为着我已经25岁,住在大脑里的两个小人儿开始拉扯。

终于下旬入职了新公司,顺便迎来了整个城市疫情的蔓延,还未来得及适应,还在纠结和挣扎,还没想明白我到底在做什么,到底想要做什么,就开始了不限期的居家办公,开始每天收获一张核酸贴纸。

树叶逐渐呈现夏日的翠绿色了,不知道在盛夏到来之前,会不会好起来。

有人说会好的,但我想也许是在很久很久很久之后了,久到不知道会不会错过这个夏天,毕竟,我很想见面啊!

我喜欢的人说:五月,让光透进来。

现在是五月的第一天,我写下这些,准备吃口冰淇淋,然后看《重庆森林》。


评论